劝尔饮酒

但求故人归(36)

  三十六章

【吴邪他们把新月饭店保镖打得七零八落,带着鬼玺趁乱逃了出去

,刚出了饭店门,胖子说要分来行动】

“分开吗?那没有鬼玺的人估计会遭毒手了”二月红喃喃道,新月饭店这么多年来没吃过这么大的亏,这次又是价值连城的鬼玺又是点天灯的逃债,估计要被气坏了,这要是处理不好,新月饭店的面子就没了。

【吴邪道不行,小哥失忆会走散,要是分开得去流浪中心去找了】

额……二月红本来为吴邪不同意的做法赞叹,这后辈果然天资聪颖,有能力,结果下一句小哥会丢,=_=无语了,好不好?不是担心危险系数吗?怎么会在危机时刻依旧想到小哥失忆会走丢?这是什么老妈子既视感?

二月红深感这两人是把失忆的小哥当失智大龄儿童来养了。

小女孩则是不同的看法“呜呜呜,小三爷好爱张爷呀,这都担心张爷的安慰”白昊天觉得自己被迫磕起了cp,啊啊啊,不是她恋爱脑,而是他们两个这间的互动太有爱了吧,就凭小三爷对张爷事的上心程度,简直是男生中的典范,典范中的天花板。要是自己也能找个这么对女朋友的男生,这生值了,简直没遗憾了。

“不是我说,我们家小哥就算丢了,这种大人物,就算是打电话去公安局报失踪案的电话费也远远高于几个古董。”吴邪和胖子得意炫耀

【刚说完就被琉璃孙的人堵住了。他声称要教给吴邪江湖规矩】

“太猖狂了”吴二白淡淡道,这琉璃孙先前故意诋毁吴三省,现在又来抢吴邪,真是不把他吴家放在眼里,回去就收拾。

“啊,还有硬仗要打啊”苏万想果然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,没有绝对的实力就不要装逼。

【胖子两手两根铁棍,脸上已经挂彩,对着刚才打我那家伙的脑袋打鼓一样地乱敲。一边敲一边对着闷油瓶大叫:“小哥,擒禽贼先擒王,我顶着,你杀过去。乱军之中取上将人头!”
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身边至少围了六个人,被胖子一说就直接看向远处观战的琉璃孙。】

“呦吼,要看到哑巴装逼了”瞎子期待,不知道这次哑巴怎么大显身手。

“我怎么感觉本来最安全的琉璃孙现在最危险了呢”杨好有些想笑,没办法,张爷的眼神虽说没有杀气,但是依旧很震慑人心,他总觉得下一秒琉璃孙就要倒大霉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我以为我能看到闷油瓶一路快杀过去,一路冲倒拦截者,然后犹如幽灵一样出现在那老头面前 我以为我能看到闷油瓶一路快杀过去,一路冲倒拦截者,然后犹如幽灵一样出现在那老头面前,但是他没有,他选择了最经济和省时的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距离很远,我不知道打得怎么样,但是这种钢管,这种打击程度,我看是好不了,还好是在脑门,如果是在后脑可能就直接打爆了。】

“哇塞,张爷好帅,好帅,简直帅爆了”

“哈哈哈,琉璃孙好惨,直接被一钢管呼到脑门”“小哥简直战力天花板”

“能想象到当时吴邪的震惊,毕竟凭我这么厉害的人也不明白小哥是怎么做到的,不过确实很搞笑”小花当时没怎么看到战况,现在可算是明白了,还是小哥厉害啊,一秒定乾坤,一钢管完事。

“小哥说过,在一百米内,它可以用石头砸中每一个想砸中的人”吴邪补充道。

“哑巴可以智取,但没必要”

等等,小哥的领结呢?吴邪震惊,西服外套丢了也就算了,怎么还有领结也丢了,就一个黑衬衣,领口哪里开着,漏出一片亮白亮白的皮肤,再配上因打斗激励的汗水以及凌厉的眼神,不行不行,这样的小哥好涩啊,吴邪觉得自己可能是欲求不满,还是怎么着,太禽兽了,怎么好好的打戏也能被他看出涩气感。

【小花开车赶到,救出了吴邪】

“幸好花爷来了,否则你们就成了人人过街挨打的老鼠了”黑瞎嘲笑。“不过怎么看,这花爷是有备而来的,你们估计又被耍了”

【吴邪和小哥研究鬼玺,但不小心陷进了卫生间底下的流沙里,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脱身,刚爬出来面前就出现了一扇石门,上写着入口二字。】

“瞧瞧我说什么,果然,花爷下的套”

“我真的看出来高手和菜鸟是什么区别了,瞧瞧张爷落地的一瞬间顿时趴下然后调整自己,防止下落,而吴邪和胖子就是很自然的掉下”

“确实,而且张爷的动作好像猫啊,身轻如燕的那种”

众人……你不说还好,一说我怎么感觉这是个大型猫砂盆,三只猫猫在爬猫砂盆?

【此处应该是霍家模拟的什么建筑,还没等他们分析明白,墙上的倒计时显示器开始倒计时。吴邪突然想到了什么,从包里掏出样式雷图纸,果然,布局一模一样】

“厉害,仙姑真厉害,为了进入张家古楼竟然建了个一模一样的”解九爷赞叹

霍仙姑苦笑“这没什么,我虽然建立了一个一摸一样的,但里面的机关破解,我却是不懂的,这宅子空有其形,却无其神。”

评论(301)

热度(1692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