劝尔饮酒

但求故人归(35)

  第三十五章


【张日山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,可他仿佛丝毫也不担心,还悠哉悠哉地戴着耳麦听起了歌,任凭秘书在外面使劲拍门,就是不开。】

‘呕吼,张日山也在新月饭店啊,怎么这么怂,当时如果我们知道,就应该叫他出来,让他直接跪着恭恭敬敬把鬼玺送到咱小哥面前,不是吗?’胖子心灵,这些年跟着吴邪探究九门的秘密,从吴邪的一些态度也大概知道张家和九门的联系,故而不屑道‘怎么还让自己族长动手拆家呢?太不懂事了’

吴邪冷笑‘确实,哪有族长动手,自己坐着的道理’

张启山有些尴尬,自己的副官不敢出去,一方面确实可能因为吴邪的面子和计划,但另一方面确实是不敢和张家族长张起灵对战,毕竟身份摆在那里,就算有不愉快的事发生,也不敢直面族长,就算敢也不是对手。

【眼看快四点半,霍仙姑直言把吴邪从凳子上弄下来,胖子赶紧过来帮忙】

‘胖爷,厉害啊,敢一个人刚这么对人,还还帮小三爷不从凳子上掉下来’

‘那可不,可亏靠了胖爷这身肉,否则就被那些保镖弄下来了,所以说这身肥肉才是重要战略物资,立了不少的功劳呢’‘死胖子,你当时重的差点没把我直接送走’

‘天真,瞧你嫌弃的,你就说说胖爷靠着这身肥肉救了你多少次啊’

吴邪听闻甚是感动,幸亏有胖子陪他身边,否则这十年就把他自己作没了。

吴老狗道‘仙姑,你这也太不讲理了吧,都多大人了,还和小孩子一样计较’霍仙姑闻言,冷笑‘怎么,我还要看在你面子在,护他一程,吴老狗,你可没这么大面子’

众人:……有醋味

【小哥给吴邪一个肉垫,但来不及给胖子,胖子直言小哥我怎么没有肉垫】

胖子觉得小哥真的变了好多,有更多人情味了,瞧瞧,在胖爷的呵护下,不禁不会说‘重’,还会很担忧地看着自己,担心自己有没有从高处跌下没缓冲受伤,真棒。

【小哥直奔鬼玺,小花护住不让动,但不敌】

‘花爷,怎么样,哑巴身手不错吧’

‘别说了,你没看我在揉手吗?力气太大了,招架不住’小花想,他这发小现在这么喜欢张起灵,拆是肯定拆不了了,肯定是要在一起的,就是不知道在床上,谁上谁下呢?张起灵不像是主动的,也不想是会做这种事的人,假如吴邪在上面,真的不会因为对方一个用力或者刺激之下一不留神把他发小给废了???或者被吓的阳wei?越想越有这种可能性,小花不禁为自家发小担忧,看吴邪的眼神越发可怜。

  吴邪:……小花,你是什么眼神,我怎么感觉你脑子里现在想的不对劲?

【这饭店开的太久了,老板太安稳了,我们给他来个刺激的】

   ‘虽然很狂,但是我听着热血沸腾’

‘哈哈,大闹新月饭店,这可是我们铁三角出名的名场面啊’

‘哇哇哇哇哇哇……呜呜呜,好帅’

那自然,我们老大要颜有颜,有实力有实力,完全就是我们张家的颜值担当。’

‘等等,我家小哥西服呢?啥时候脱得?’吴邪不解,吴邪纳闷,我那么大一闷油瓶,还要脱衣服打架?不是,为啥没见他啥时候脱的,那一定很性感,看着小哥上面黑色西装体恤,下身黑色长裤,腰细腿长,整个人潇洒挺拔,加上容貌脱俗,眼神淡然,禁欲和帅气迎面而来,简直让人直呼……想艹。

‘【在这种地方打架好就好在没法报警,本身就是犯法的事情,解决争端只能靠比谁更流氓了。不过,闷油瓶在这种地方也没法施展他的身手,如果对方是粽子,下多重的手都没关系,但是对于这些活人,上去一个一个把脖子拧断总不可能,我相信他已经手下留情。】

我艹,牛逼的不是别人一个打你一群,还手脚利落一尘不染,而是人家打你一群还收着力,生怕弄出人命,这就是战力天花板,无敌的存在吗?

  对不起,小哥,我本来以为看你扫边全场已经是人类的极限了,没想到你还是顾及了我们人类的承受能力。

众人只要一想假如小哥并不隐藏自己的实力,那就是像捏粽子一样一个个拧断脖子,那场景好恐怖,简直都是阎王都要让道的地步,估计这样一来,新月饭店的伙计都不敢上了,直接跪倒任操了。

‘瞎子,你突然决定你当初敢接阿宁的任务去跟踪小哥,还总在他面前犯贱,是多么牛逼的存在,竟然没被他废掉’

‘哈哈哈,花爷过奖了’黑眼镜心中叫苦,你那是没看到被他揍出的淤青痕迹,这哑巴下手贼重。

‘我突然可以理解吴邪你为啥可以全身而退离开新月饭店了,有这尊大神,我也敢陪你闹’黎簇热血澎湃。


【当年解九爷向佛爷信誓旦旦保证:“佛爷放心,我们会传讯下去,九门之人不得冒犯新月饭店”】

结果.....

张海客说:“打住啊,族长可不是九门众人,而且你这是往下传,有没往上传,族长怎么会知道?”

而且那可是族长啊,张日山怎么劝?跪着劝?又怎么管?跪在旁边看着族长砸,还是和族长一起砸?

吴三省也狡辩道;“不好意思啊,我爸爸没参加那次的会议,所以我大侄子不知道”

胖子道:‘不好意思啊,胖爷我又不是九门的’

吴邪“呵,我要是知道,新月饭店当初就该砸光”

评论(35)

热度(83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